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台福基督教会 罗以

2018五月份證道



1. 來到施恩座前 邱爾展牧師 5月6日

【主題經文】

希伯來書4:14-16

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 神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 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。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,與我們一樣,只是他沒有犯罪。 16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

2. 看,你的母親!邱爾展牧師 5月13日

【主題經文】

約翰福音19:25-27

25 站在耶穌十字架旁邊的,有他母親與他母親的姊妹,並革羅罷的妻子馬利亞,和抹大拉的馬利亞。 26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,就對他母親說:「母親(原文是婦人),看,你的兒子!」 27 又對那門徒說:「看,你的母親!」從此,那門徒就接她到自己家裡去了。

【信息大綱】

1.關懷母親身體和心靈的需要

2.在基督裡互相關愛


3.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Ps Scott 5月20日

【主題經文】

希伯來書12:1-2

1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 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【信息大綱】

How does God develop Perseverance in Us?

  1. Through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(James 1:2-4)

  2. By Focusing Our Attention.

Hebrews 12:1-3

  1. Remember You’re Not Alone

  2. Lose the Baggage

  3. Run YOUR Race

  4. Look at Jesus


4. 追求真實的富足 邱爾展牧師 5月27日

【主題經文】

提摩太前書6:6-10

6 然而,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 7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甚麼去。 8 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 9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,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。 10 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
17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 神。 18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(或譯:體貼)人, 19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

【信息大綱】

  1. 金錢的試探與網羅

  2. 除去貪婪,學習知足。

  3. 倚靠神而非倚靠無定的錢財。

  4. 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


1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