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台福基督教会 罗以

2018六月份證道



1. 成為貴重合用的器皿邱 爾展牧師 20180603

【主題經文】

提摩太後書2:20-22

20 在大戶人家,不但有金器銀器,也有木器瓦器;有作為貴重的,有作為卑賤的。21 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 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,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2. Meekness Pastor Wayne 20180610

【主題經文】

馬太福音5:3-10

3 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 4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 5 溫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 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 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 8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。 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。 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
3. 活出聖潔蒙愛的生命 邱爾展牧師 20180617

【主題經文】

歌羅西書3:12-15

12 所以,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,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(原文是穿;下同)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 13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 14 在這一切之外,要存著愛心,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。 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
4. 活出聖潔蒙愛的生命(2) 邱爾展牧師 20180624

【主題經文】

歌羅西書3:16-23; 4:1

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(或譯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 神。 17 無論做甚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 神。 18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這在主裡面是相宜的。 19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不可苦待她們。 20 你們作兒女的,要凡事聽從父母,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。 21 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恐怕他們失了志氣。 22 你們作僕人的,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,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。 23 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24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 25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;主並不偏待人。

4:1你們作主人的,要公公平平地待僕人,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。

【信息大綱】

1. 被主道所充滿的靈命生活

2. 行事為人皆遵主旨意而為

3. 實行基督是主的家庭規章



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