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台福基督教会 罗以

2018四月份證道



1. 耶穌基督已復活 邱爾展牧師

【主題經文】

林前15:1-19

1弟兄們,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;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,又靠著站立得住, 2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,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,就必因這福音得救。 3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 4 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, 5 並且顯給磯法看,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; 6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,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,卻也有已經睡了的。 7 以後顯給雅各看,再顯給眾使徒看, 8 末了也顯給我看;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。 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,不配稱為使徒,因為我從前逼迫 神的教會。 10 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。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;這原不是我,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 11 不拘是我,是眾使徒,我們如此傳,你們也如此信了。 12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,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? 13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,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。 14 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; 15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 神妄作見證的,因我們見證 神是叫基督復活了。若死人真不復活, 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。 16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,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。 17 基督若沒有復活,你們的信便是徒然,你們仍在罪裡。 18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。 19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,就算比眾人更可憐。


2.Spiritual Gifts Pastor Wayne

【主題經文】

馬太福音25:14-30

14 「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,就叫了僕人來,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, 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:一個給了五千,一個給了二千,一個給了一千,就往外國去了。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,另外賺了五千。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。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,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。 19 過了許久,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,和他們算帳。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,說:『主啊,你交給我五千銀子。請看,我又賺了五千。』 21 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 22那領二千的也來,說:『主啊,你交給我二千銀子。請看,我又賺了二千。』 23 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,說:『主啊,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,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, 25 我就害怕,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。請看,你的原銀子在這裡。』 26 主人回答說:『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,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,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,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,到我來的時候,可以連本帶利收回。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,給那有一萬的。 29 因為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。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』」


3. 回轉像孩子的謙卑 邱爾展牧師

【主題經文】

馬太福音18:1-4

1當時,門徒進前來,問耶穌說:「天國裡誰是最大的?」 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,使他站在他們當中, 3 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樣式,斷不得進天國。4 所以,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,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。

【信息大綱】


  1. 看見自己一無所誇,需要全然仰賴 神的恩典

  2. 放下驕傲,保有單純的信心。

4. 豈不將更好的東西給你們的神 葉理銘師母

【主題經文】

路加福音11:5-13

5 耶穌又說:「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,說:『朋友!請借給我三個餅; 6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,來到我這裡,我沒有甚麼給他擺上。』 7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:『不要攪擾我,門已經關閉,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,我不能起來給你。』 8 我告訴你們,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,但因他情詞迫切地直求,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。 9 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10 因為,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 11你們中間作父親的,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求魚,反拿蛇當魚給他呢? 12 求雞蛋,反給他蠍子呢? 13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?」

5. 詩歌見證會

陳靜光 姊妹 與主親近

張舒涵 姊妹 神看顧我們

羅慧娟 姊妹 好好的過(粵語)



5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