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台福基督教会 罗以

2018年12月份證道



2. 2018.12.9 最珍貴的禮物 邱爾展牧師


3. 2018.12.16 靈魂的錨 吳森瑋牧師

【主題經文】

希伯來書6:13-20

13 當初 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,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,就指著自己起誓,說: 14 「論福,我必賜大福給你;論子孫,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。」 15 這樣,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,就得了所應許的。 16 人都是指著比自己大的起誓,並且以起誓為實據,了結各樣的爭論。 17 照樣, 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,就起誓為證。 18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, 神決不能說謊,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、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。 19 我們有這指望,如同靈魂的錨,又堅固又牢靠,且通入幔內。 20 作先鋒的耶穌,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,就為我們進入幔內。

【信息大綱】

  1. 生命需要錨

  2. 主是生命的錨

  3. 與生命的錨連結


4. 2018.12.23 客店裡沒有房間 陳周榮 牧師

【主題經文】

路加福音2:1-7

1 當那些日子,凱撒奧古斯都有旨意下來,叫天下人民都報名上冊。 2 這是居里扭作敘利亞巡撫的時候,頭一次行報名上冊的事。 3 眾人各歸各城,報名上冊。 4 約瑟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猶太去,到了大衛的城,名叫伯利恆,因他本是大衛一族一家的人, 5 要和他所聘之妻馬利亞一同報名上冊。那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。 6 他們在那裡的時候,馬利亞的產期到了, 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,用布包起來,放在馬槽裡,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。


5. 2018.12.30 What's a Christian look like Pastor Wayne

【主題經文】

出埃及記23:29

我不在一年之內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,恐怕地成為荒涼,野地的獸多起來害你。

撒下12:23

孩子死了,我何必禁食,我豈能使他返回呢?我必往他那裡去,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。



36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