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yungchewei

2019年三月份證道



1. 20190303 承受禧年之福 (二) 邱爾展牧師

【主題經文】

路加福音4:16~21

16 耶穌來到拿撒勒,就是他長大的地方。在安息日,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,站起來要念聖經。 17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,他就打開,找到一處寫著說: 18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 19 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。 20 於是把書捲起來,交還執事,就坐下。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。 21 耶穌對他們說:「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。」




2. 20190310 What’s a Christian Look Like Pastor Wayne

【主題經文】

耶利米書29:11; 約伯記36:18-24

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
18 不可容忿怒觸動你,使你不服責罰;也不可因贖價大就偏行。 19 你的呼求(或譯:資財),或是你一切的勢力,果有靈驗,叫你不受患難嗎? 20 不要切慕黑夜,就是眾民在本處被除滅的時候。 21 你要謹慎,不可重看罪孽,因你選擇罪孽過於選擇苦難。 22 神行事有高大的能力;教訓人的有誰像他呢? 23 誰派定他的道路?誰能說:你所行的不義? 24 你不可忘記稱讚他所行的為大,就是人所歌頌的。




3. 20190317 嗎哪的啟示 邱爾展牧師

【信息大綱】

拒絕埋怨,選擇感恩 拒絕憂慮,選擇信靠 多的不剩,少的不缺




4. 20190324 再思十誡 邱爾展牧師

【信息經文】

出埃及記20:1-21

1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: 2 「我是耶和華─你的 神,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。 3 「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 4 「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,也不可做甚麼形像彷彿上天、下地,和地底下、水中的百物。 5 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它,因為我耶和華─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。恨我的,我必追討他的罪,自父及子,直到三四代; 6 愛我、守我誡命的,我必向他們發慈愛,直到千代。 7 「不可妄稱耶和華─你 神的名;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,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。 8 「當記念安息日,守為聖日。 9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, 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─你 神當守的安息日。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、僕婢、牲畜,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,無論何工都不可做; 11 因為六日之內,耶和華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的萬物,第七日便安息,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,定為聖日。 12 「當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─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。 13 「不可殺人。 14 「不可姦淫。 15 「不可偷盜。 16 「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。 17 「不可貪戀人的房屋;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、僕婢、牛驢,並他一切所有的。」 18 眾百姓見雷轟、閃電、角聲、山上冒煙,就都發顫,遠遠地站立, 19 對摩西說:「求你和我們說話,我們必聽;不要 神和我們說話,恐怕我們死亡。」 20 摩西對百姓說:「不要懼怕;因為 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,叫你們時常敬畏他,不致犯罪。」 21 於是百姓遠遠地站立;摩西就挨近 神所在的幽暗之中。




5. 20190331 詩歌見證會 Emily、Chloe、Joanne、林苡晴姊妹及王心逸弟兄

6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